磁石吸引力〃

【磁石】同居的第一件事

連進個LFT也折磨我TUT。。。


看到喜歡的漫畫裡有這段,所以就借想法來用用了XD

感覺萌萌的,用在磁石身上也很適合w

貌似這篇有點2Y了(?)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兩人同居的第一件事情是....?


「ニノ~我們用猜拳決定做一個家事分工表吧!」

櫻井走到了客廳,對躺在沙發上悠閒看著電視的二宮這麼說。

用手拍了拍他剛剛完成的傑作,一個大型的分工表,從禮拜一到禮拜日,在上頭分別填上了家事,畫好了格子,就等著用猜拳來決定兩人的家務事。


「诶 ? 不用這麼麻煩吧翔ちゃん,用不著特地作成表格,我會負責翔ちゃん不拿手的家事的。」

二宮不理會櫻井的想法,眼睛很快地又回到了電視上。


「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出了用猜拳決定啊,我不要以後所有的家事都是你做,最後我都沒有做到一點事情。」

櫻井想要二宮專心好好聽他說,便上前站到了二宮的面前,擋住了二宮看電視的視線。

二宮坐起身來,身子往左往右地,想避開櫻井擋住的身影,誰知道櫻井也跟著他一左一右地移動,就是不給自己看電視。


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二宮只好看著眼前,櫻井手上的那張家事分工表。

準備三餐、洗浴室、打掃家裡、洗衣服、採買物品、洗碗盤、替花澆水還有丟垃圾,真的該寫的都寫上去了,沒有一個漏掉的。

「不要緊啊,因為翔ちゃん的不器用,才會顯得我的可靠啊,翔ちゃん就負責給陽台的花澆水就好~」

二宮嘴角微微勾起,用手指著表上的"替花澆水"的工作,是這裡頭唯一最沒有難度的。

「才不要!走走形式也是很重要的,同居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做家事分工表啊 ! 」

二宮微微笑了笑,櫻井做事本來就很認真,喜歡照形式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去做,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聽來的,"同居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做家事分工表",這個自己從來就沒有聽說過。


在櫻井拚命的死纏爛打下,二宮終於點頭答應了櫻井的想法,和他用猜拳來決定每天的家事。
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 !」

第一局是二宮贏了,所以禮拜一準備三餐的工作是由櫻井負責。

櫻井在格子上寫上了"櫻",代表是他的意思。


隨著一局一局的猜拳,二宮開始覺得有點不太妙,漸漸發現到,那格子裡,好像...,都填上了同樣的字...。

感覺不妙的原因不是因為自己輸的太多,而是自己贏的機率實在太高,又或者說是櫻井實在沒什麼猜拳運,雖然想刻意讓自己輸個幾次,但結果還是沒辦法。
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 !」

最後一局的猜拳結束,輸的仍然是櫻井。

櫻井在最後的空格子上填上了"櫻",二宮好像發現到櫻井的目光有泫然欲泣的感覺,連拿筆的動作都有點微微顫抖。


最後的分工表好好地攤在了桌面上,這結果讓二宮認為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,



櫻井看著分工表,樣子很低落,或許是沒有想到結果會是這樣,所以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看到櫻井的眼神開始逐漸空洞,二宮著急的動動腦子,想出了另一個辦法。


「....我們別用猜拳決定吧,我們來畫阿彌陀籤!」

只是不願看到櫻井因為結果而意志消沉的樣子,要他做那麼多家事,自己也實在很心疼,別的不提,光是準備三餐這件事,肯定會讓他煩惱了吧,平常就不怎麼下廚的人,怎麼可能負擔的起。

「不用了沒關係!!!畢竟是我提出來的想法!!」

櫻井把分工表緊緊握在手裡,不想讓二宮拿走銷毀,說出這麼意志堅定的話,但臉上的表情卻消沉得很,而且眼眶還帶著淚。

「嘛嘛~翔ちゃん這個就當作不算數吧,用阿彌陀籤決定比較公平。我來畫多一點阿彌陀籤,表格我也重畫一張,好嗎 ? 」

二宮已準備好了空白紙要畫,他一面說著一面接近櫻井,想把櫻井手中的那份分工表給抽走。

「翔ちゃん把那張表給我好嗎 ? 」

二宮一直帶著微笑,而櫻井一直撇過頭,並且把紙張緊緊抱在懷裡,就是不肯交出來。


在二宮耐心地持續努力下,櫻井最後還是鬆手讓二宮拿走了那張分工表,而二宮也很快地把那張表在櫻井面前處理掉了。


結果最後,還是用畫阿彌陀籤來決定家事分工。

至少最後的結果讓二宮可以接受,雖然依舊不平均,但總比那張用猜拳決定的方式好太多。





END.


评论(4)
热度(53)

© 磁石吸引力〃 | Powered by LOFTER